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服务不断线,是我们对您的郑重承诺!——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狙击战已全面打响。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抗击疫情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冲在前、做在先”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学校人事服务工作不断线,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

  支部党员、群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及《北京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支部书记陈红兵就疫情期间切实做好人事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阵地,全体成员不应有半点松懈,网络办公更要提高工作质量,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场上坚决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全面研判本次疫情对各项工作带来新变化,主动思考、科学布局,谋求人事工作新成绩;三是要加强宣传、凝心聚力,越是关键时期越是要做好教师队伍的沟通和引导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宣传方式,汇聚教师队伍合力,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通过部门网页和微信订阅号向教职工发布服务指南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管理要求和人事工作实际,梳理明确了《北京建筑大学防疫期间人事服务指南》,简化服务流程,创新工作形式,方便业务办理,确保各项服务落实到位,稳步推进新学期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顺利开展。

新学期HR们的一天

  开学前,人事处全体成员提前返岗,以多种形式投入疫情防控和教师服务工作中来,制作暖心提示,拓展工作形式,服务教师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事服务不断线” 的郑重承诺,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