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学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及教职工引进培养、职称聘任考核、社保福利、薪酬绩效等事宜的部门,致力于为全校教职工提供高效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内设6个科室,分别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科、人才科、人事调配科、师资科、劳资科和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 建立健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统筹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2. 统筹师德建设工作,落实师德宣传教育、师德监管、师德问题调查处理,协同提升教风;

3. 健全完善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体系,落实教职工心理健康管理与服务;

4. 负责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相关工作;负责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引进、考核、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评审、考核工作;

5. 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工作;

6. 负责组织博士后流动站和新设站的综合评估等管理工作;

7. 负责博士后流动站日常管理工作;

8. 负责校内机构设置、各类人员编制核定管理工作;

9. 负责开展人事调配工作规划和制度化建设;

10. 负责人员招聘、入职和离职手续办理工作;

11. 负责对全校教职工信息数据采集及信息维护工作;

12. 负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和相关制度的制订;

13. 负责岗位聘任、职称评聘、和岗位考核工作;

14. 负责教师资格认定、学历教育管理工作;

15. 负责教职工国内外访学研修工作;

16. 负责学校薪酬体系建设、社会保险和编制外人员管理相关制度建设;

17. 负责学校人员经费预算与实施管理;

18. 负责工资福利发放;负责学校师资培训的计划制定、组织落实;统筹落实青年教师岗前培养;

19. 组织开展教师发展交流活动。

杨建伟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全面工作。负责部门工作理论和政策的研究。

曹晓云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分管人事调配科、师资科,负责学校人事调配、岗位分级聘用、岗位聘任、职称评聘、岗位考核和办公室日常事务等工作;校内机构设置、各类人员编制核定等工作。组织对分管工作的理论和政策研究。

张媛媛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分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科、劳资科,负责开展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部门党建和宣传等工作,学校薪酬体系建设、社会保险和编制外人员管理等工作。组织对分管工作的理论和政策研究。

高士杰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分管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人才科。负责学校教师发展规划、培训、交流和培养,负责博士后流动站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开展各级各类人才项目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工作。组织对分管工作的理论和政策研究。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内设6个科室,分别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科、人才科、人事调配科、师资科、劳资科和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科

负责建立健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统筹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建设工作,落实师德宣传教育、师德监管、师德问题调查处理,落实教职工心理健康管理与服务;负责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相关工作。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10-61209468

人才科

负责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引进、考核、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评审、考核工作;负责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经费管理工作;负责博士后流动站的日常管理工作。

人事调配科

负责校内机构设置、各类人员编制核定管理工作;负责开展人事调配工作规划和制度化建设;负责人员招聘、入职和离职手续办理工作;负责岗位分级聘用;负责对全校教职工信息数据采集及信息维护工作;负责部门办公室日常事宜。

师资科

负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和相关制度的制订;负责岗位聘任、职称评聘、和岗位考核工作;负责教职工国内外访学研修工作。

劳资科

负责学校薪酬体系建设、社会保险和编制外人员管理相关制度建设;负责学校人员经费预算与实施管理;负责工资福利发放。

教师发展中心

负责学校师资培训的计划制定、组织落实;统筹落实青年教师岗前培养;负责教师资格认定、学历教育管理工作;组织开展教师发展交流活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录

部门/办公室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部门领导

杨建伟

部长/处长

61209385

403

曹晓云

副处长

61209386

404

高士杰

副处长

61209386

404

张媛媛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处副处长

61209458

407

人事调配科

师洪洪

科长

61209188

405

师资科

马琳

科长

61209099

405

李杨

科员

61209099

405

人才科

丁丁

科长

61209190

406

侯嘉毅

科员

61209189

406

教师发展中心

李学芳

科长

61209189

406

劳资科

李江冰

科长

61209467

422

任婷

科员

61209467

422

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科

陈亚飞

科长

61209468

407

苏旭东

科员

61209468

407

人事档案馆

马利光

科员

61209069

119

综合办公室

陈国沛

科员

61209188

405